close

昨晚吃完飯之後,婆婆抱著金敖玩.........

我坐在沙發上看著他們祖孫情..

後來金敖開始痴呆,因為下午三點多睡醒後,都沒睡,

而且那時剛好也喝奶完,自己玩了一個小時(因為我們在吃飯)

應該就是金敖很想要睡覺,

結果,我婆婆抱著金敖到我面前,

婆婆:給媽媽抱好不好?

金敖:(痴呆樣)

婆婆:不要喔........

我:(心中默念)他養出一個對我這麼好的老公,他養出一個對我這麼好的老公,

                        他養出一個對我這麼好的老公,他養出一個對我這麼好的老公,

                        他養出一個對我這麼好的老公,他養出一個對我這麼好的老公,........

婆婆:你不認得媽媽了厚.......................

我:(心中再度默念)他養出一個對我這麼好的老公,他養出一個對我這麼好的老公,

                              他養出一個對我這麼好的老公,他養出一個對我這麼好的老公,

                              他養出一個對我這麼好的老公,他養出一個對我這麼好的老公,........

最後我就什麼話也沒說,但是我也不抱金敖,

金敖就越來越掙扎,一直面向著我,要掙脫我婆婆的懷抱

婆婆:來來....阿嬤抱你睡,這樣你很好睡,對不對?還是你要媽媽抱?

金敖:繼續掙扎,頭已經伸向我的方向,渴望的看著我

婆婆:不要喔~那阿嬤抱你睡覺~(走離開我)

金敖:更掙扎到唉唉叫

我:(心中繼續默念)他養出一個對我這麼好的老公,他養出一個對我這麼好的老公,

                              他養出一個對我這麼好的老公,他養出一個對我這麼好的老公,

                              他養出一個對我這麼好的老公,他養出一個對我這麼好的老公,........

直到最後婆婆真的抱不住金敖,金敖也哭了~

終於把金敖給我了~

金敖也真給我信心,一到我的懷抱就乖乖坐著不動,看東看西........XD

 

老實說,我知道我婆婆沒有惡意,他只是帶金敖帶的很有成就感!

但是,這樣的行為言語,我不是都沒有感覺!我會很難過的!

 

不過也真的謝謝婆婆這樣脫序的演出,

之前還在猶豫要不要回家帶小孩時候

往往類似的事情,都會更堅定我要回家自己帶小孩的信念!!

所以我謝謝婆婆!真的謝謝!讓我能這麼堅定!!以及確定自己的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