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關於金敖

希望金敖開開心心、健健康康長大,我能做的是給他建議,給他支持,讓他知道我永遠愛他~~

 

二、關於老公

無限的體諒以及包容,以及時時懷著感恩的心情,謝謝老公對我的體諒及包容。

 

三、關於我的父母

多陪伴他們,盡力讓他們開心,收起我在他們面前的壞脾氣~

 

最後是 關於婆婆 以下摘錄自其他文章 很受用 希望我真的能每天反覆默念...........

1.*請別把婆婆當“仇人”,當她是恩人*。她數十年嘔心瀝血培育一個男人,風華正茂時交與你。她付出了一個女人一生中最好的時光,請善待這個因愛相逢的人。


2.請別把婆婆當“天使”,當她是凡人。你有困難時,別期望她忽然出現在雲端,救你於水火,難關一過,立刻自動消失。她如果能幫你,請感恩;如果不能,請寬容。

3.請別把婆婆當“老人”,要當她是“小人”(小孩)。每個女人,無論多滄桑,都擁有一顆童心。請常常誇獎她的氣質內涵,讚歎她的智慧才幹,哄她開心。

4.如果和婆婆有矛盾,請不要與她爭吵。即使感情能夠重新彌合,縫補時依然會遭遇穿刺的痛。

5.*如果和老公有矛盾,請不要讓婆婆知道。無論是誰犯的錯,都不要狠心讓一個老人來買單。*

6.如果婆婆叮囑你加衣添飯,你可以不照她說的做,但請不要厭煩。所有母親的愛,都沒有什麼新意,可所有的真愛,都值得珍惜。

 7.你可以不陪她看連續劇,可當她痛駡某個反派角色時,請附和她;她生日時你可以不送花,但她生病時請你一定出現;母親節時你可以不送禮物,但當著鄰居的面,你叫媽媽的聲音一定要足夠響亮。

 8.如果你做不了婆婆貼心的小棉襖,請做她的小手套。女人的手似乎都很涼,年老了會更涼。
請記得,有空時,握一握她青筋漸凸的手。用你的手,告訴那雙日漸老去的手:我愛你。 
嫂子說完,與媽媽相視而笑,我的眼睛卻微微濕潤。水仙靜靜地香,歲月脈脈地流,爆竹遠遠地響。坐在她們對面的哥哥,悄悄地舉起了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