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次的自助旅行~應該算是第三次。


某天,有某G姓工程師,被AUO-12301壓榨到快瘋掉時,隨口喊著要去日本~


然後,我就說我要,浩中說他也要、郁雯也說要、大乃剛好要去參加研討會


這就是我們這團的開始,謝謝12301的幫忙,我才能有機會去日本~


      大乃(紅)、上嘉(黃)、我(粉紅)、浩中(綠)


                                 郁雯(白)



【人物介紹】


大乃:


他是廖上嘉同學的室友,在工研院工作,感覺很爽的樣子(我自己說的),


據說興趣是.........彈琴...............


講話方式還有小動作,實在是很像我弟。


 


上嘉:(。徵友中。徵友中。徵友中。徵友中。徵友中。)


平時都叫他Gino,需要他幫忙就要喊一下G大哥,要ㄍ一ㄠˇ他時,可以叫他GY廖


大致上可以說是好人,阿宅,這也是我那未來老公很放心我跟他們去的原因~


跟阿宅出門.........他的眼裡只有食物.........還有拍照...............


在日本時,以為只有我跟大乃是有家室的,沒想到回台灣後才發現,


原來只有這位G先生“沒有”家室.............


 


浩中:


大頭鬼一個,已經這麼熟,竟然交女朋友還瞞我們,讓我們不得不懷疑,


你到日本想偷吃,這個就不用徵友了~


 


郁雯:


是我們部門的助理,這次能跟我們去是奇蹟~


據說他兩年一次出國的quota已經用完了!


沒想到竟然還是很有義氣的跟我們一起出去!


還好也有他,我家那位老爺才肯放人阿~~~


 


補充:


基本上,這次出門,為了讓整個RSEE維持原本的運作,不要讓麗如太難作人!


所以我們一個team最多只能去一個,上嘉是RSEE1,浩中是RSEE2,我是RSEE4,


至於RSEE3的代表,一溶先生,因為要渡蜜月,所以就不便跟我們去啦~


我們幾個實在是很好相處,其實是懶得可以,


所以行程日期我們都沒有太大意見,就由那位愛吃鬼Gino先生安排!我們負責玩~~~


在此我要深深地感謝G先生,在他繁忙快要炸掉的工作空閒時間中,


熬夜幫我們找吃的,排行程,辛苦了~辛苦了~


因為G先生去年跟難相處先生去過東北,所以這次就決定前往東京、京都、大阪還有神戶!


雖然大家都覺得我們浪費在交通上蠻多時間,不過還真的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