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去年的夏天感覺還在眼前,今年的夏天又已經來到,



現在的我,並不算過得很好,只是我已經盡力讓自己開心一點,



有的時候自己的心情都好難控制,還是因為我越想要控制它,



反而讓自己難過呢?



2007這一年讓我深刻的瞭解,原來平淡簡單的感情也是需要用心去維持的



平淡簡單的幸福也是得來不易



這一段日子,所有陪伴我度過的人,都是我最最最...重要的人!



我想這一段日子,應該是我最難熬的日子,但是我真的獲得很多~



這次的事情渡過了,我可以再度擁有我的幸福快樂,我一定要用自己的生命去珍惜



經過才會知道,平淡簡單的感情真的得來不易!



假如你有看到這篇文章的話,求你放了我吧~~別再讓我難過下去了~~














0推薦此文章







Today's Visitors: 0 Total Visitors: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