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的途中,下班的途中,只有我一個人,



也只有這個時候,我可以流下眼淚,不管是什麼原因



也許不想要讓大家擔心的我,才是讓大家最擔心的人吧!



難過的時候哭,寂寞的時候哭,感受到家人的愛也哭,



覺得被欺騙、被隱瞞、被排擠(我想是我自己想太多)也哭!



其實大概就是最近,一個人過得太辛苦了~~所以為了一點小事就哭...



我覺得我沒有這麼脆弱吧!但是很不巧,我就是每天哭~~



有空的大家,多把我帶出去玩吧~或是多找點事情給我做吧!



讓我忙到沒時間亂想也好!有假日工作機會也好!



我不缺錢,但是我可以不休息!



至少現在,很討厭星期日...休息的日子真討厭,



總是心情不好!胡思亂想!














0推薦此文章







Today's Visitors: 1 Total Visitors: 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