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妳 分類:發於文字2007/07/30 13:31



我明明看見妳 已經暫時投降 我卻 沒救妳

妳釋放出來的訊號 有點嚇人 卻讓我先 安靜



妳說 這世界其實活到18歲 妳說就夠了

妳說 因為不想家人難過 所以妳漫步著

妳說 到那一天出現 記得妳跟我說的



我會擔心 也會掛心 因為了解這種心情





生命的目標 去了哪裡

當我們擁有什麼 得到什麼 失去什麼

我們會連 笑 都失憶了



一天 站在海邊 站在山頂 遙望一種無際

來不及說的 還是放在心裡

不想追求的 就暫時放它去

受傷還痛的 輕輕感受仔細



因為感覺越真實 越是對生命的體驗





我會擔心 也會掛心 因為相信妳

相信妳 和我說的 放心放心

相信妳 總喜歡看見 妳身邊的人 開心



相信妳 一定會在下一個風景 再次 笑嘻嘻



from ccs














0推薦此文章







Today's Visitors: 0 Total Visitors: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