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沒事想要整理一下,死yahoo的信箱,一堆垃圾信擋不掉就算了!還會被人家盜用!



     只是沒有想到現在這個無名也是變成他的!我總有一天要搬家!



     對yahoo不滿到極點~有誰有好的建議阿?



     剛剛一連過來,手賤自己去點了一下,剛進來參加公司win camp的照片~



    我的媽阿~~~怎麼肥成那樣........................原來56公斤的我長的這樣!



    後來這半年!經歷一些事情!最瘦曾經到47公斤~我的媽阿~那時候大家都說我醜................



    原來我適合胖子體型!現在有比較努力吃回來一點...胖了兩公斤!總算應該像人了!



    公司同事還說!就說你胖一點比較好看!太瘦感覺就是隻螞蟻....................



      總之,現在的我很好!很開心~~喔耶!雖然公司上面的人,我不大認同,但是至少他們也管不住我~哈哈!



     順便宣導一下!我的email換一下!



    wsweetwsweet@gmail.com     (永久)



     or



     Ceciliawu@auo.com    (暫時)





    永久的那個,我比較少看,因為公司很機車!不給看免費的email,也不給上MSN,什麼都擋!

    但他永久有效!



    暫時的那個,只要我在友達上班,上班時間我都會看!不過我想依照目前的狀況,頂多再用一年多!

    快的話搞不好下個月就不用也不一定XD



    大家斟酌點吧!要手機的留言一下吧!公布在這邊感覺不是很好的作法~














0推薦此文章







Today's Visitors: 0 Total Visitors: 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