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次啟用。



今天很特別。我竟然看了我最不想要看的東西。



我不懂自己的心態,也許只是想幫她找藉口。



我想。要是可以說清楚。也許。我會原諒曾經傷害我的人。



今天唸書一直覺得很累。累到心也累了。



我終於明白心也累了的感覺。每天都說要早睡。



每天卻又是晚睡。希望明天一切都變的美好。



我想。我應該要快樂的。。。














推薦此文章







Today's Visitors: 0 Total Visitors: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