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可憐,難得我出門的時候發現自己穿對了衣服,



出了大太陽一點都不冷,也沒有風。



結果..才中午...開始刮大風...冷死我了。



果然還是不敵天氣的多變。



下午。弟弟終於回家了。然後我們一起去剪頭髮。我剪了個阿呆頭。



剛到家,WISH還有小日月就來找弟弟,說什麼要去寶二水庫,



因為我被關了好久。(回到新竹之後每天晚上都只能面對電視,



突然懷念起在中壢的日子)反正我也就跟去了,本來以為會看到美麗的夜景,



結果沿路中,越走越恐怖,路越來越爛,感覺就像是土石流過的樣子。



越是靠近寶二越是感覺是工地,根本一點風景區的感覺都沒有,



好不容易終於到達定點,還好有個還可以的涼亭,不過後面竟然因為在施工開了大燈。



唉...真的不像是夜遊的夜遊。不過,還是挺開心就是了。



寶二水庫那邊真的好冷,呆了好久,



回程的路上,一切都還好,唯一恐怖的就是狗...



他們一直追著我們的車,臭弟弟又給我慢慢騎,



我就只能一直尖叫,一尖叫狗就一直追,弟弟就叫我不要叫,



狗就不會追了,然後我死命的巴緊弟弟,眼睛閉起來把生命置於度外,



果然狗就不追了耶~~ 我想今天真是我受驚下的一天~~
















推薦此文章







Today's Visitors: 0 Total Visitors: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