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唸書。也沒有幹麻。只是悠閒的過了一天。



上傳了好多照片,晚上終於去吃了薑母鴨,好重的酒味阿~



吃了我頭暈目眩的...明天要去補三堂課。後天兩堂。接下來就一堂一堂的上到完。



明天不到交大唸書了。後天要唸到晚一點。接下來每天都要。



要不然星期六就不準到台北玩。留在家唸書。星期日晚上才可以到台北,當天來回。



假如我都做到了,我就可以去跟大家聚聚,可以住在台北。可以跟大家星期日一大早唱歌。



。這是我今天立下的誓言。



。我一定要遵守。














推薦此文章







Today's Visitors: 0 Total Visitors: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