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31日才放榜,沒想到今天凌晨發現,已經放榜了!



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看了榜單,深深覺的機會不大,



沒想到看到自己的名字,對了對準考證號碼也沒有錯,哇哇哇~~~就這樣...



我糊裡糊塗考上了交大,一所我夢寐以求的學校,謝謝這段時間給我鼓勵的所有人,



沒有你們就沒有今天的思慧,我想這是上天給我的機會,



我應該好好珍惜,考上並不是因為我強,是因為我運氣好!



昨天竟然失眠了,深怕醒來是一場夢!太過真實的夢!














推薦此文章







Today's Visitors: 0 Total Visitors: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