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夢太多了~尤其是剛睡醒又睡回去的時候~



常常要是阿噗說要叫我起床,明天一早我就會夢到他已經叫我起床了!



或是今天下午,明明就剛睡醒,我夢到跟大家約好在電資要一起去吃冰~



結果又賴了一下床,起床之後就匆匆忙忙穿衣服,



正要出門才發現,有那邊怪怪的~一看手機,發現我一通電話也沒打也沒接~



那約個屁啦~囧



星期五燕芬打給我,要約吃飯~



無奈我已經在台北啦~真是好可惜~怎麼不早說啦~














0推薦此文章







Today's Visitors: 0 Total Visitors: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