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實在是,壓力很大,星期四要交友達計畫期末報告初稿給老師看,



還要改程式做投影片準備星期四到友達報告,還有星期三group meeting要報paper,



我超拚命做的,快要把我自己壓死掉,愛湊熱鬧的胃也開始猛痛,



今天晚上九點半左右,阿噗就說要回家(擺明不想跟好朋友在一起嘛)~,



所以我就拉光哥郁婷說乾脆去吃冰好了~為了實現我的夢想  :P



光哥郁婷也真夠義氣!(其實是因為HH在家玩小孩的關係吧~)馬上就答應了~



然後我們四個就衝去吃阿忠冰店!



不到半小時,我們全都吃完了~ 但是覺得就這樣回去LAB,好像有點虛~



所以又衝去湯姆熊打電動~ 超好玩的啦~本來還想衝去五角冰舖,再吃一次冰   XD



雖然只有短短一個小時的小出遊,但是,又讓我活力充沛啦~



偶爾晚上這樣的出遊,感覺特別珍貴,也特別有趣!!



下個星期大家再來衝去夜市玩玩好了~



真是歡樂LAB~














0推薦此文章







Today's Visitors: 0 Total Visitors: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