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參加ICIP,獲益良多!非常多!



===== 從一開始說起 =====



一開始知道Paper被Accepted,超開心的,覺得自己兩年多的努力被人家接受了!



也覺得自己很幸運,有莊仁輝教授這樣的指導老師,還有泓宏這樣的學長!



他們真的對我照顧有加。反正這一整個過程就是像作夢一樣!



後來因為想拿公司補助,所以必須跟公司主管交涉,一開始大家都勸我不要來,



他們說來ICIP對我來說會是件麻煩事,最後的確也是這樣,中間的交涉讓我超不爽!



不過經過我的堅持,即使要自費也是要請假參加,最後終於讓主管同意這件事情,



後來自己辦簽證,自己定房間,其實也經歷很多驚心動魄的過程!而且,真的覺得很孤單!



第一次發現沒有人可以幫我,我得自己跟阿豆仔溝通!



好不容易一切ready,準備踏上旅程,其實是很害怕的心情,



因為有些個人感情因素,加上第一次一個人出國,也是第一次參加會議,第一次到美國,



其實越是到出發那天,越不想來,舊金山還要轉機,



天阿~那是多大的國際機場,我一點概念也沒有!



加上之前到挪威掉行李,以及班機延誤的陰影,我真的是懷著超害怕的心情踏上旅程........
















0推薦此文章







Today's Visitors: 0 Total Visitors: 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