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蕾升官啦~~~


這次我們升官發財餐,就選在新橋食堂


竹北市光明一路。


 















你們竟然偷點泡菜啦~我們這桌可是只能吃兩份韓式拌飯填飽肚子阿~


 


我不吃的牛肉~~


 


剝皮辣椒肉片,很好吃,很清爽,而且其實不辣喔~


 


這個透抽~我們這桌沒吃到啦~


 


和牛~管他多好吃~我還是不吃耶~哈哈~


 


吃牛舌~不就是要跟牛接吻嗎???不過這舌頭也太大了吧~


 


Gino說:其實還有一狗票食材都來不及拍,大家都殺紅了眼了,像是霜降牛,豬赤肉,甘貝,橫隔膜….秒殺!!!!是幾百年沒吃飯了阿….(思慧補充:我們這一桌,秒殺的可嚴重了~)


 


﹍﹍﹍﹍﹍﹍﹍﹍﹍﹍﹍﹍﹍﹍同事、食物分隔線﹍﹍﹍﹍﹍﹍﹍﹍﹍﹍﹍﹍﹍﹍﹍﹍﹍


喝半杯沙瓦就不行了的Donken(虧他長的185公分高,一整個看起來灌個海尼根五公升都沒問題的樣子),V老大說:以後每天下班前,喝完一瓶啤酒,酒醒了才能下班~


 


很容易被激怒的又先和每半年就要去美國洗錢的頭董


 


建名,跟他感情不好的Gino,還有因為喝了半杯沙瓦已經臉部麻痺扭曲的Donken


 


菜還沒上,開始鼓譟的野獸們(思慧補充:這個摩們,我們這桌在躲在另一個角落,已經掃掉第一攤了~)


 


Gino說:三年來一直說要減肥卻什麼都沒減到的SC,手震,是因為畫面太油膩…(思慧補充:游泳減肥不了的實證阿~)


 


這桌看起來比較理性一點(誤會大了吧~)


 


官、官、大官、大大官


 


你們RSEE1Donken先生真的很不行耶~連我都可以把他幹調了吧~


 


據說這桌雖然有三個女生拖累了戰力,不過據說還是遙遙領先其他桌的戰力,別桌剛開始點,我們已經開始加點,別桌結束了~我們還在最後一次加點~


 


 


爐主 -- 蕾蕾


不過不是右邊這個,是左邊這位,右邊是蕾蕾的老婆


大謝蕾蕾,讓我們每個人吃飽喝足外加歡樂滿滿!


 



小武先生,中途女朋友來電,坐在他旁邊的我只好配合演出難董,再來一杯嘛


嚇得小武先生趕快掛電話,還說,這樣回去很難解釋耶~~
這年頭,就是流行抹黑!!!我看難先生,難解釋啦~



 


再抹黑!!!!!!繼sc之後,又有傳人~


 


雖然這位Gino先生,一直強調:小弟我真的是喜歡女生的


不過,看起來不像阿~坐在同一個block久了,果然是會有感情的~



這一餐實在是歡樂滿滿,外加造謠滿滿的一餐阿~大概是我進auo吃過最開心的一餐了~謝謝蕾蕾(我新任主管)的大方請客,讓大家有個美好的一晚。



最後回家真的很沒力,飽到讓我想躺在公司門口睡覺!


 



雖然我不知道Gino大哥為什麼要拍這個,但是還是給大家看一下,很烈的火~




 

arrow
arrow

    w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