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種種原因,昨天已經口頭上請辭了~


主管第一個反應是...........阿~(慘叫)你不是結完婚才會走嗎?


這麼快就要走喔~~我快爆炸了啦~阿~~~~~~


害我一下子差點心軟............


不過,就像談戀愛一樣,一單身就馬上有桃花一樣,


我才剛口頭請辭,昨天今天就有不同長輩或是朋友,不約而同,介紹工作給我!


我也沒有特別宣傳阿~


不過,這幾個工作都不錯,希望可以順利找到新工作!


要是沒找到也沒關係啦~


我現在假日有去內湖那邊兼課,所以也活的下去!~


 


不過假日兼課,實在是忙壞了~講一整天下來,喉嚨都整個超痛~


最近事情又很多,一下子要弄喜帖


一下子要挑婚紗,一下子要買六禮,


還要找新娘秘書!規劃蜜月等等.........忙到翻掉~


 


不過這種忙碌,比起在公司,是好很多!


提了之後,突然間好像整個放鬆下來~~~~~


 


主管拜託我,走之前一定要把一個很難教,很詭異的新人帶起來~


這才是我最大難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