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吃早餐時,跟我坐在同一個block的同事,周立達同學


就突然間跟我說    『我昨天聽到一個冷笑話耶』


我:『不要跟我講,我不想聽』


周:(沮喪樣5秒)『就是,我昨天看到吳宗憲一個節目,他說,為什麼燒餅一定要夾油條,不能夾別人嗎?』


我:『我不知道,快點講答案』


...........................


...........................


..........................


周:『...............沒有答案,剛剛笑話已經結束了,我也不知道答案』


我:『什麼?已經結束了?就這樣?沒了?那你幹嘛講,這比要我猜答案還冷耶~』


 


 


真的有冷到吧........................................


請大家原諒他,他昨天開會到晚上快十點,應該頭腦怪怪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