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6.30起床,昨天根本緊張到睡不好,翻來覆去,醒來好多次.......


就怕自己睡過頭,結果6.30鬧鐘一響,我就醒了~


趕快刷牙洗臉加敷臉,正要出門前,那位要開車的新郎,竟然跟我說找不到車鑰匙


最後晚了十幾分鐘,用了備份鑰匙出門~


星期五還是人家的上班日,當然還是塞塞塞........


不過我們的心情可是大好呢!別人上班,我們要去郊遊~加上天氣超晴朗,太完美啦~~


 


8.15到了蘿亞之後,就被抓去上妝、換衣服,今天幫我上妝的是Dore老師,


做好了第一個造型之後,我們有三套白紗,要選其中兩套,


可是我忘記哪一套是當初說一定要留下的!只記得是一套窄版晚禮服的白紗跟澎裙要選一套


另一套一定要留下的澎裙,是要外拍的~可是我又想要有很正式的棚內白紗,


所以就想要棚內也有澎裙的,不過我們的攝影師『小古』就說那就先拍窄版的,


拍到一半再換澎裙,而外拍的澎裙則又是另外一套,所以我本來只有兩件白紗的造型,


變成了三套~~完成我自己的夢想阿~~謝謝小古阿~


拍的過程中,由於我的左右不分,老是轉錯邊,小古都快發瘋了~


不過還好,據說他當爸爸之後,脾氣變好了~沒有過來打客人XD


而且今天太陽實在是太大,常常剛測好光,太陽就變小,


要不就是測好光,太陽突然很亮~實在是很調皮的太陽!


還好小偉動作很靈俐,可以很快的測好光!


 


拍完了內景,Dore又幫我換了一個白紗造型,就準備外拍啦!


換造型的時候,為了搶時間,所以就一邊吃中餐,一邊化妝弄頭髮,


感覺真的是很.......妙......還要躲開造型師噴髮膠的瞬間!免得我的午餐也被髮膠噴到!


出外景時,因為加上我們兩個一共有六個人


(小古、跟外拍造型師--育禎、攝影助理--小偉以及修哥),


前一天,蘿亞就有打電話過來,詢問這樣會不會太擠,或是坐不下!


新郎就說,如果有需要請車子,就請車子~!沒有關係!


不過最後蘿亞的服務人員說,那我們問問攝影師好了!


體貼我們新人的小古就直接很阿殺力的跟我們講,不用請車子,他自己可以開車~


所以我們就開了兩台車,一起往陽明山的花卉中心出發!


結果一出發,就發現新郎的西裝外套沒拿到,盡責的小古馬上繞回去,


結果我們在仰德大道上,竟然被他給超了車~@@" 超強的啦!


說到攝影師這組人馬,實在是很妙的組合,三個都180,不過一個超瘦跟竹竿一樣


一個胖胖的黑黑的,一個壯壯的...三個個性也都很不一樣!


不過都有著很體貼新人的心~就甘心啦~


(其實還有一個共通點,他們自己說的:都有外勞的fu...哈哈)


 


花卉中心雖然在仰德大道上,但是我從來沒去過,也沒注意過,


拍照時,太陽實在是很大,還好,小古都盡量找有陰影的地方~所以我也沒有什麼被熱到!


第二的地點就是瀑布,要出發到瀑布前,小偉提醒我們,要買水的話,


要趕快買,不然接下去就沒有便利超商了!


我們這台車就停下來買了水~小古那台車就先出發了!


不過小古似乎沒有注意到我們停下來買水,所以一路衝衝衝....狂飆極速


連超六台車,超到沒車的時候,就發現已經到了瀑布的拍攝地點,


可是我們並不在那邊,打電話過來,才發現,我們還在路上啦XD


 


瀑布拍攝地點,我穿著有夠重的白紗,攀爬石頭,還好我也身手矯健~


一下子就爬上去了!他們一群人還很擔心,要扶我之類的,


我就說:不要扶,幫我拿好裙擺,我就可以走得很好了!


 


接著第三個地點是地熱谷...好美好綠的水阿!據說我們運氣不錯!


因為要是颱風過後,常常水都是牛奶色的!並不好看!


一樣是拍拍拍..


小古口頭禪:


妹妹,頭左邊一點,你脖子是受傷了嗎?轉過去一點阿!好好好......


妹妹,你聽的懂中文嗎?頭靠左邊是這樣(示範ing)...頭轉左邊是這樣(示範ing)


妹妹,不要一直跑,或是跳,你的頭髮會亂掉,造型師好不容易幫你弄好耶!


妹妹,你站在那邊就好了,我是叫他們做,不是叫你,你做了會害他們失業!


大哥,你站左邊...(站到左邊後).....ㄟ...事實證明,你還是站回來好了!


大哥,開心一點阿!來放鬆....(一秒後)...笑....


大哥,你幫新娘拿一下東西!


老闆(攝影助理小偉)......好了沒阿.....


老闆....新郎的口袋,這種事不要我講,要注意阿!


一整天這幾句話都常常聽到,小古其實就像育禎講的一樣


他負責的新娘,都很幸福!因為他是個貼心的攝影師!


 


接著我們就趕到淡水的滬尾砲台公園,一下車就要換裝,


不過因為沒有廁所,所以我就在野地換裝,小古幫我拿反光板遮著


我就把要換的禮服從頭上套下,裡面那件直接讓他掉下,


完成換裝!接著,小古就忙著在我腳上噴防蚊液


我還在想,有這麼多蚊子嗎?結果事實證明,在場唯一穿的短裙的我


雖然噴了防蚊液,但是在育禎幫我換造型的過程中,還是被咬慘了!蚊子好多阿!


小古看我抓成這樣,又幫我多噴了一點,不過蚊子實在是太兇了,


小古就跑去叫新郎拿外套給我蓋腳,終於是可以暫緩蚊子的攻勢!


拍完這個草地,因為育禎用了比較多的時間,所以馬上趕往下個地點拍


因為又要換一套服裝,所以又花了很多時間!


這套服裝是緊身又開到肚臍,連Nubra都要重貼!還要加上膠帶,整個綁緊!


我們兩個在殘障的廁所,搞了很久,都快熱瘋了!


造型弄好之後,小古本來想說,那眷村可能拍不到了!


我就在那邊唉唉叫~他就說,那可能要快一點!


小偉幫我們飆車~不然一定來不及!


 


到了眷村!也不過就是一般人的家!


真怕拍到一半,人家跑出來!


小古說,你穿這樣也不可能爬圍牆!我就說,我可以爬阿~


事實證明,我真的坐在上面,而且坐的很好XD


謝謝大家幫我扛上去XD


好不容易拍好,又一路飆車到沙崙,


有夠多新人的!本來去之前,怕說可能沒夕陽,怕被雲遮住,


結果到那邊,夕陽好美喔~~~好幸運阿!


小古就說,快快快,我們只有十分鐘!


太陽就要下山了!


甚至最後,他就直接叫小偉直接把我喬下去,不然以我們兩個擺pose的速度


一定來不及,就在大家這樣的合作下,終於是完成了拍攝!


此時將近晚上六點了~


 


回去的路上依舊塞塞塞.......而且突然間下大雨!


不得不說......我們真的運氣很好!


 


回到蘿亞已經是晚上七點,剩下最後一套,最性感的~黑色禮服!


就像是當年蕭淑慎走新光大道穿的那套!直接給他開到肚臍~


不用說這一套比上一套開的更大,加上側邊也是大開!


所以Nubra又要重黏!不過實在是會穿幫!所以本來說那就不要Nubra


然後我就說:那我就沒有胸部了啦~~~我要黏啦~~~


他們說:這樣膠帶要撕掉,妳會痛喔!要忍一嚇!


我就說:沒有關係,只要好看,只要有胸,沒有關係!


最後在Dore的幫助下,終於完成小山坡~


 


最後一套,就好像有比較順一點,而且到最後一套,我也沒有很累的感覺耶~~


也許是玩得很開心!也許是大家的幫忙!也許是不用上班!


十點,我們的整個拍攝終於都結束了~~


 


謝謝小古,真的是一位值得推薦的優質攝影師,


謝謝Dore,我好喜歡她做的造型~~大推~~


以及蘿亞的團隊!服務過程中,真的很有替新人著想的感覺


也不強迫消費~讚啦!


 


新郎要我說,他的造型很帥..........


我也很美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