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後趕到我想要坐的那班高鐵~幸運的六點前就到台北啦~~


(感謝浩中配合)


結果沒想到我的胃突然間,大痛起來~一點都不留情面!


尤其是我搭捷運要到中山站時,我整個痛到捲起來~冒冷汗!


腦中正在想,捷運有沒有緊急按鈕,可以把我送醫院的!


快要撐不住的時候,虹君打來了!


我用僅存的力氣,接起電話!意識有點不清,隨便回答他幾句!


就到中山站了!後來就慢慢比較好一點!


出了中山站,虹君還在那邊跟我講,XXX在你左邊,你往反方向走!


一下又問OOO是在你右邊嗎?..........


我腦中只想著,胃都痛死了!誰知到那邊是那邊?


更何況我沒胃痛時,就已經搞不清楚左右了!


好不容易找到虹君後!吃了他一點東西,就有好一點了~


還好~不然我看不用到蘿亞,直接到馬偕比較實在!


說這麼多~還是來看看今天拿到熱騰騰的照片吧!


礙於我不是很勤勞,所以就放一張先~~


我自己喜歡的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