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利用時間找了一下離我們最近的汐止國泰婦產科醫生


掛了號,今天就去看他了~


到了那邊,醫生問~思慧怎麼了嗎?


我:月經沒來


醫:有可能懷孕嗎?


我:有可能


醫:那先去驗孕,有的話要照超音波


思慧就拿著驗孕棒去廁所~


出來後跟醫生口中的未婚夫說  阿~是我們搞錯了啦!虛驚一場!


結果我的未婚夫,一副傻眼的樣子!定在原地不想走


一直問怎麼會這樣~


後來他的形容是,


就像是坐上笑傲飛鷹,綁好安全帶,準備要衝時,


跟你說機器不能運轉,要下來!那樣的感覺~


後來醫生叫我們進去!就宣布~恭喜!


我就笑得很開心~因為那位未婚夫又傻了!XD


醫生以為是我開心有小寶寶~就叫我先不要開心


他說,首先,中國人的習俗,沒滿三個月,不要到處講!


還有,妳現在身上的牛仔褲,不能再穿了!


腳上的高跟鞋也是!妳的鞋子一點跟都不能有!


起床時,不要直接起來,要先側身!


能睡盡量睡,看起來還沒著床,根據我專業的判斷,應該是四月中  中的


所以現在就好好休息


還說 6/20 以後才能出國,在這之前,他絕對不准我出國!


還有,有出血要躺一下,躺半小時沒有出血,就OK了!


超過半小時,快點來醫院!


其他的之後再講,現在再講你也不記得了!


有任何問題,問我


我就說~那我的預防針還可以打嗎?


醫生就說~對!就是這樣,問我就對了!可以打!


我就又問了~那我可以喝酒嗎?


他就說~喝一點酒,可以安胎~但是量很少!不要喝多!


下星期要再去一趟照超音波~因為這週還沒著床~囧


 


另外,會選這家醫院,是因為離家近,


而且我希望生產在大醫院,有婦產科外,也希望有小兒科~


加上之前去過汐止國泰,發現這家醫院好新好乾淨,乾淨到他們的廁所都是香香的~


馬桶也不會讓妳不敢坐下去~


我的醫生當然也是去找人家推薦的!


他現在是內湖國泰婦產科主任呢~


鄭志堅醫生,一切就麻煩你啦!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