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 養兒方知父母恩


一點都沒有錯!!!!!!!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這28年來,有時候對爸媽很兇的原因~


現在金敖每天都在整我,而且整很久.......................


一天,醒著時候,90%以上的時間,都處於暈車想吐的狀態


已經很不爽了~


到了某些時間點,會餓到,像是一整天沒有吃東西一樣


胃被人家緊緊抓住,要馬上吃東西,不然都快要昏倒


吃了三四口,又飽了!開始想吐了!


我以前最愛的海鮮,尤其是蝦子,我一整個想到就反胃


反而是紅燒牛腩、蔥爆牛肉以前不大愛吃的,現在整個想到就肚子餓


分明就是要整我~~~~~~~~


有一天就出現以下對話


金敖媽:我真的很不輸胡(泣)很想把他趕出去了~


金敖爹:怎麼不輸胡阿?撐一下阿!真是辛苦你了!


金敖媽:你有暈車過嗎?


金敖爸:有


金敖媽:我已經暈車一個多月了!!!!!!!!!!!(很委屈)沒停過ㄋㄟ~


金敖爸:(笑)知道要對自己爸媽好一點了吧~


金敖媽:所以他就是來整我就對了!


金敖爸:好啦~改天帶你去吃你想吃的!


金敖媽:不。要。再。跟。我。說。吃。的!(怒)


 


哪有人懷了小孩,還倒瘦~


我之前還在想怎麼突然尖瘦2~3公斤


以為是壓力太大,還刻意拚命吃,維持住48公斤這個底線


現在我已經放棄要維持了~就照醫生說的,想吃就吃!不想吃也沒關係


根據國家地理雜誌拍的  子宮內日記  有談到


小朋友在一開始,都會自己帶便當(卵黃囊),所以其實不用太擔心,吃不下的問題!


 


唯一的好處是,穿禮服,雖然說我瘦瘦的,但是因為懷孕脹奶,


所以胸部跟之前50多公斤的時候差不多~


之前還擔心說,因為瘦下來,胸部已經不見很多!穿禮服不好看呢!


哈哈.........這是唯一好處呢!


 


今天之所以會特地來寫一篇文章的原因,就是因為


我從之前只是每天暈車有噁心感,


進步到,開始吐了~一整個就是用噴的!


 


金敖:拜託你,不要再整媽媽了~我知道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