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上星期就要去的!


但是因為跑去看寶島一村,結果就自己延後一個星期~~哈哈!


 


這星期黃醫師出國去了!所以是謝醫師幫忙看診的!


謝醫師幫我照了超音波後就說了一句話,之前醫生有跟你說小孩太大了嗎?


我就說.....嗯.....有


他就說,你的小孩現在頭圍已經大了四週(也就是將近39週),腹圍大了兩週


 


重量約2900g,2900~~~2900~~~2900~~~這是什麼鬼阿~~


小孩,你才不到35週耶~


 


之後就轉頭跟小孩的爸說:再過八天,也就是滿36週,只要肚子一硬


馬上拖他出去散步,要狂散步~~~~~盡量讓他快點生出來!


拖太久,怕小孩太大不好生!


 


我的生產計劃書,還有乙型練球菌都還沒有做耶!~


待產包也還沒收耶!生產球也還沒買耶!


看來這星期要趕一下進度了!


 


不過,照超音波,醫生好心幫我們免費照一張4D的~結果這小孩,


竟然給我睡覺,在去醫院的路上一直蹦蹦跳跳的!檢查完也活蹦亂跳,


一看到你就給我裝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