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我一開始去上課,是因為老公怕我體力不足以應付懷孕的過程~


(事實證明也是XD)


上沒多久,我的腳就開始水腫,走路都痛死了!


但是只要上完課,我的水腫就消失了~


也不痛了!甚至有時候是手無緣無故的酸痛,


下課後,我的酸痛就會緩和很多!


 


因此我就一堂課也不敢缺課,每堂都乖乖去上課!


孕婦瑜珈主要是針對


呼吸練習 -- 後期真的比較不喘喔!


骨盆腔練習 -- 後期有時候骨盆酸的不行時,這些幫助超大的!


肌肉伸展 -- 整個孕期都可以有很大紓緩作用


肌力的建立 -- 幫助自己能適應越來越重的重量


因此對於孕婦瑜珈,我給予很高的評價,


我曾經安胎缺課兩週,我發現整個不行!


身體東痛西痛~又很累~很喘!


所以,身體恢復的差不多,我就急著說服老公,給我去上課~~


 


這當然跟一般瑜珈很不一樣,我也有上過一般的瑜珈,


一般瑜珈要是孕婦上的話,應該早就出事了吧!


不要再相信不實傳言,什麼孕婦瑜珈只是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