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量越來越多,所以有時候會害的金敖吸一吸就嗆到,或是一邊吸一邊掙扎~


難免就會吸入很多空氣,所以本來餵母奶是不一定要拍嗝(母奶是真空狀態)


但是,我家的金敖幾乎都要幫他拍一下,


可是有的時候很難拍出來,就要讓他直立大約三十分鐘以上


這讓我真的比較無奈一點!!


 


昨天十一點餵他喝奶以後,也跟著他一起睡覺!


到了凌晨兩點多,我突然間爬起來,把他抓起來拍嗝!


一邊拍,一邊我就在想,奇怪怎麼奶還是漲漲的??


後來仔細想想,才發現,我應該是做夢了XD


 


金敖應該很無奈,睡到一半無緣無故被抓起來拍嗝吧~~哈哈!


 


最近兩三天,金敖的臉開始長疹子,搞的臉都花花的!


護士建議,不要擦任何東西,保持乾燥!


所以我也不能幫他什麼~~


只能讓他先當個小花牛啦!


 


尿布疹也一直困擾著我們!


因為怕嚴重下去,所以餵奶後一定要幫他換尿布(還要拍嗝)


所以他本來睡著,都弄醒了!


尤其這小子最愛在換尿布同時,又給我噴尿或是噴屎!


害的我一邊想等他一次拉完,又怕他感冒!


通常換個尿布都要搞個四五次,常常換了三四個尿布,又換衣服還換包巾!


這樣下來他當然醒啦!所以最後又要把他哄睡!


還好是他一睡都可以睡兩三個小時!不然,假如是從喝奶算起兩個小時一個循環!


我應該就瘋掉了吧!


 


尿布疹快點走,小花牛也快點好啦~~~~~真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