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活到現在我覺得最幸福的事情,


一定就是餵母奶了!


雖然為了要餵母奶,常常要半夜擠奶、不時漲奶、一開始被他吸允的痛!還要擔心塞奶退奶等問題!


不過,每次看到


他討奶時,眼神盯著我、嘴巴舔阿舔、吸阿吸需要我的樣子


我把他放到床上,我也躺在身邊,他手腳揮動開心的樣子


吸到ㄋㄟㄋㄟ,眼神亮晶晶看著我的樣子


吸著ㄋㄟㄋㄟ偷笑的樣子


吸完ㄋㄟㄋㄟ一放,往後躺睡著,一副滿足的樣子


都讓我覺得太幸福了~


 


他吸允時,會釋放泌乳素,會讓媽媽也很放鬆想睡覺!


因此,喝ㄋㄟㄋㄟ到最後都是我們兩個抱在一起睡著!


 


昨天更可愛,因為他一直大哭~肚子不舒服!


後來要餵奶時,我就把他放下自己躺下,爸爸在他另一邊也躺下,


幫我頂著他的背,讓他能好好側躺喝ㄋㄟㄋㄟ


(他哭的時候常常就是正躺頭歪著喝,會比較不順)


結果凌晨三點多我漲奶醒來的時候,我們三個睡在一起,外面電視、電燈、門什麼都沒有關!


沒想到爸爸也加入我們餵奶的舒服幸福世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