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老公有事要十點多才回來,


所以晚上七點多,我就自己一個人帶金敖從公婆家離開回家!


沒有麻煩公婆,想說他們兩個老人家白天幫我帶小孩已經很辛苦了!


 


首先,我是開車回家,所以要讓金敖做在汽座,


他很乖,自己一個人眼睛睜大大的,坐在後面,


中間如果有等紅燈,我會手伸到後面摸摸他,


車上的燈我也開著!一邊開車一邊跟他講話!


 


到家以後,當然是先把東西背好,再去抱他!


回到家,就開始想要怎樣度過這個晚上!


 


因為他洗澡後都馬上要喝ㄋㄟㄋㄟ!~


所以我擠ㄋㄟㄋㄟ的工具一定要先洗好消毒好!


這樣才能在他喝ㄋㄟㄋㄟ前把ㄋㄟㄋㄟ擠掉一些!免得嗆到他!他會喝的不順利!


之後就無法安詳的睡著!而消毒奶瓶又需要大約一小時


所以,最好就是我可以先洗澡,他乖乖睡小床(安全問題)


然後,我擠好奶,再幫他準備好洗澡的環境還有需要用的東西,


然後挖他起來洗澡、餵奶,最後可以跟他一起睡覺!這樣大概就是十點可以上床!


 


一開始都還是有照計畫,我背著他洗東西,他也很乖的陪著我~加一分


處理好之後,小子也睡的差不多了!


我就等他稍微睡熟~再放到他的小床,


我自己準備洗澡,走到浴室(門開著)


脫掉自己的衣服,就看到他小手揮阿揮~


我就只好身穿內衣褲,跑去房間看他怎麼了!


結論是他醒了~


而且我有媽媽直覺,我是一定沒辦法安心洗澡!


後來抱著他,就乾脆身穿內衣褲跟他躺在床上一起睡!


一睡竟然也從七點睡到十點~他又想要喝ㄋㄟㄋㄟ醒了!


這時,我一醒來就想,慘了~


原本想趁他熟睡洗澡+放水準備給他洗澡還有擠奶的!


什麼都沒做,而這小子已經清醒了!


 


後來就改變作戰計畫,我先幫他搞定,然後等爸爸回來我再洗澡好了!


所以我就抱著他去放水,準備洗澡要用的東西還有換的衣服,還有等一下要用到的擠奶器


金敖很乖都跟著我沒有哭著討奶,我就一直跟他講話!


洗澡時也開開心心~再加一分


洗完澡才是我害怕的地方,因為他洗完澡通常會急著要ㄋㄟㄋㄟ


沒有就哭哭了~


 


不過昨天把他放在床上,一邊擠奶,一邊跟他講,媽媽要擠掉一些ㄋㄟㄋㄟ,你才不會嗆到喔!


你乖乖的!等一下就有ㄋㄟㄋㄟ可以喝了!


金敖真的就乖乖,張大眼睛看著我,等我擠完ㄋㄟㄋㄟ~再加一分


所以後來也就很順利的喝完ㄋㄟㄋㄟ~順利睡著!


因為想讓他睡穩一點,所以我又陪睡直到他爸爸快十一點回到家!


我催促爸爸去洗澡,把東西該做的做完以後,來換人陪睡!


我就去安心洗澡洗頭~


 


真是順利的一個晚上!


 


 


 


 


因此


1.背好金敖在身上


2.洗奶瓶消毒奶瓶


3.放水準備幫他洗澡,以及準備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