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期催眠生產有位蘋果媽,對於占星很在行(請點我 、 請點我II


他研究學習占星已經六、七年,非常厲害專業!


昨天他剛好有空,就幫金敖看了一下(友情無價阿!)~


 


老實說,我覺得很有用!準不準對我來說是其次~


他給了我一些建議~真的很實用!


讓我多了解孩子的個性,讓我在跟他相處過程中可以少點摩擦~


讓我們父母跟金敖之間可以減少溝通過程中的不愉快!


 


再次謝謝蘋果媽~~友情相助!


想要找他諮詢的可以留言給我!


收費就自己問他吧~我也不知道他外面收多少~我是友情無價阿!


 


以下是蘋果媽給的建議~我稍作文章排版






金敖太陽金星冥王星合相,四分土星,


他的魔羯特質很強烈,很固執


可能要接受他的原則,而不是硬去改變他


 


土星是摩羯座的掌管行星


基本上,會更強化魔羯的固執


加上落入七公


跟人溝通的過程,有時候會比較固執


所以,可能需要技巧


我建議可以從小多讓他跟朋友互動


如果有兄弟姊妹更好(這是要偷偷慫恿我生第二胎嗎?)


因為,這樣他才能學著在跟人溝通與自己的原則裡取得平衡


 


火星入三宮獅子


如果你們想強化他的語言層面,


記得不要搞壞他的胃口,


要玩中學,他就會學的很好


如果過度要求,他一旦討厭了,他會非常排斥


 


月亮金牛


這孩子真的很有自己的想法,要軟的來唷!


不過他會是一個EQ很高的孩子,他應該會比較聽媽媽的


他水月120,是會把自己情緒控制好的孩子


不會因為生氣就口不擇言,


爸爸似乎比媽媽嚴格,或是說,爸爸的要求比較高,


我覺得媽媽對他來說,是壓力釋放的關鍵


所以媽媽的角色很重要


 


老實說


你家金敖跟蘋果,難怪都會有全職媽媽


 


結論:我是個很沒用的媽媽.....應該是會被金敖欺負到老的媽媽.........


        原來金敖真的是很固執,從奶瓶事件就可以看出端倪啦!


        堅持到現在都不喝奶瓶~~不過平時脾氣也真的很好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